close

原本KiKi公主在小媽的訓練下,會乖乖坐車,但是都坐在副駕駛座的腳墊上

但是乾媽的小紅ㄅㄨㄅㄨ實在是空間太小,KiKi公主都會在轉來轉去中用屁股與尾巴幫忙排檔

為了大家與路上行人車子的安全,所以大媽與乾媽決定訓練KiKi坐後座

 

KiKi公主試坐後座VIP座位,好像空間蠻大的.....

影像1000.jpg 

影像1001.jpg 

 

大媽去哪裡了??買麥當勞嗎??有沒有我的....我要大麥克

影像1004.jpg

影像1005.jpg

大媽都不給我喝85度C的現煮咖啡,我可以吃蛋糕啊......不論如何,快回來給我吃吧!!!

影像1009.jpg

 

你們這些狠心的人類,自己在前座吃的很開心,沒看到我渴望的眼神嗎.....只有摸摸是不夠的.....

影像1008.jpg 

 

這次帶著KiKi公主去南港公園玩,證明了黃金獵犬真的可以經由好好訓練,在車上乖乖坐好

雖然天氣不佳(下雨了),只要開窗戶讓他吹吹風,KiKi公主就可以乖乖坐後座啦~~

kiki真乖

後面的大位都留給你囉,這樣媽咪出門就可以很安心啦~~~讚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