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iKi公主很會算日子,不是算每月一次的那種

是算每週一次的小紅出現日期

 

媽咪,這是乾媽的小紅吧..

我認得他的氣味.....

DSC09552.JPG

 

媽咪,雖然我有色盲..但是我可以9成確定她真的是小紅

你相信KiKi大師準沒錯....

DSC09553.JPG

 

你們都不相信我壓,不理不理,這就是小紅,這就是小紅

不然我就賴著不走.....

影像1045.jpg

 

不帶我出去玩,我就窩在這邊不離開......

影像1046.jpg

 

kiKi真的很厲害,常常只要跑不見狗影,只要走回小紅車邊,就會發現她痴痴的守候身影

三媽研判,KiKi應該以前是被用車車載出去丟的,所以覺得在怎樣都要把車車顧好

 

不過真的很好笑....

kiki啊,乾媽的小紅不會被偷走啦~~不用這樣顧啦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